文竹

接稿中…客单请移步合集,有需要的妈咪可以直接私我或者企鹅2071🥰4269🥺62

『叶喻』帝王心

 
   *标题纯属瞎凑,和下面内容基本无联系
   *ooc严重
  

   该国君主喜好男风是人尽皆知的事实,并且来之不拒,但其国力强盛,虽传闻君主昏庸无能,却一直没见其衰败,这种传言也就不了了之

   直到人们听闻君主接受了野心勃勃的邻国送来的美人,据说还是一位皇子

   隔着皇城城墙都能嗅到那阴谋的味道了好嘛!喂!!

   偏偏这位贪恋美色的君王堂而皇之的接受了,那位美人入宫后便大封大赏,相处的似乎很不错,这事成为百姓饭后闲谈的话题

 
  只有那位进封的美人喻文州知道他们的第一次见面可算不上愉快

   “你家父皇还真丧心病狂啊,这么个孩子都送进来”叶修走下高台居高临下的俯视着还稚气未脱的孩子

   “不过,既然你是这个时候来的,那说明你的目的也不单纯。你也是个聪明人,知道什么该做什么不该做,无论他们是想利用你的这点小聪明做点什么,还是想用你这张好看的脸来惑人”

  “你要记住”叶修抬指掐起喻文州的脸,漫不经心的眼神凌厉起来,“你现在是他们手里的匕首利剑,等我这国破后,他们是否还会给你找一个合适的剑鞘。说不定,你连自家国都回不去”

   喻文州抬手似乎想拂掉那只手,那人却先一步离开了,他知趣的放下手,知道只不过是他的警告,毕竟男人用的是我,而不是朕,在他眼里,再怎么防备也不过是一个孩子罢了

   他也明白这些道理,从一开始,他就没打算按照那些人说的做

   不过这个君王没有想象的那么简单,看似昏庸,其实已经将所有势力牢牢地抓在了手里,而那些自以为是的人还以为自己已经胜券在握了

   突然,很想掺和一脚了

   好不容易等群众都平静下来了,这位君主又做出了一件令人匪夷所思的事,立喻贵妃为后

   “臣认为此事不妥”一个大臣颤着白胡须走出来

   “没有什么不妥的,无事的话退朝吧”叶修毫不在意的摆摆手,做足了贪恋美色的昏君的样子

   上奏的老臣露出一个狡黠的笑容
  在看不见的角落,叶修轻轻笑了笑,“蠢货”他说。

   “有意思吗”喻文州扒拉了一下身上的红色嫁衣,面无表情的看着那人

   “在我面前,连假笑都不高兴装一下吗,看你对其他人都和颜悦色的”叶修随意的抿了一口酒

   “你不也是,连朕都不想称呼一下,还有不会喝酒就不要喝,上次在我这儿喝醉了麻烦死我了”喻文州摁下了那只拿酒杯的手,手指碰到了柔软的唇瓣,他像触电似的缩回来,却不料被男人伸舌舔了一下

   喻文州怒目而视,知道这人是故意的
   叶修笑的像只偷腥的狐狸

   “你到底要干嘛?让我做皇后,你疯了”

   “我放眼望去,也就你最放心一点,那些人一个个都是被朝中那些所谓的老臣安进来的眼线,心眼未必比别人少,我这个君王,当的可真累啊

   “呵,他们也真当我傻,还真以为凭那些蠢货能迷惑我”兴许是不胜酒力,才喝了一杯的叶修开始吐露真言

   “被你捏住把柄的可不止我一个,为什么不去找他们?”

   “吃醋了?说不定我是真的被你的美色迷住了呢?”

    “谁都有可能,就你最没可能,心眼多的害我有密集恐惧症,就算你喜欢我美貌,那你应该早就把我上了”喻文州继续面无表情

    “啧,你这脑子里装的都是什么,这么小一只崽子我能对你动什么感情,也不可能有欲望就算有也不是对你,你以为我是那种喜欢小孩的变态吗?”

   “行行行,你不是,那亲爱的叶君王你能回你的寝宫吗,我要睡觉了”

   “今天就留你侍寝了”

   喻文州后悔了,为什么不早点捅死这个人呢

   后来叶修也不知道他是不是被自己刺激到了,天天往自己书房跑,带着一小盒糕点,或者是暖胃的粥,刚开始还会让人通报,后来就越来越熟门熟路。有时候恰巧遇他小憩,会将东西搁在他桌上,也会坐在旁边的椅子上等他,有时候喻文州等着等着自己都睡着了,醒来便会发现身上多了一件不属于自己的衣袍,抬头看那男人,那人也只是微皱眉的批阅奏折

   日子就这样看似安稳的过去了

   叶修不可否认他确实喜欢上了这人,不是一眼看上去就漂亮过头的人,他不需要一笑倾人,二笑倾城,三笑倾国,他只需要他喜欢就好,不张扬也不软弱,大抵是温润如玉的样子,待人皆是三分笑,只有在自己面前展露些许自己独有的情绪

   好巧不巧,这人全占了

  
  叶修在宿醉之后终于忍不住将人拐上了床,在他将要扒掉那人衣服的时候,一声叶君王让叶修的酒醒了大半,那人一般总没大没小的唤他叶修叶修,喊他君王的次数屈指可数,而且每次基本上都没什么好事

   叶修眉头一跳,看向身上那人,“不是说好不会对我这种小孩子有什么欲望的吗?嗯?喜、欢、小、孩、的、变、态?”喻文州伸出食指轻轻点着叶修的肩膀

   叶修捉住那只做乱的手轻轻吻了一下,看着那人眼睛泛红,衣衫半褪的样子不由闷笑一声

   “美人在侧,当个衣冠禽兽又何妨?”

第一次写叶攻的文,ooc到自己都无法直视,对不起喻队,不过考前拜叶修是真的有用的
  

   

 

  

   

评论(2)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