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竹

接稿中…客单请移步合集,有需要的妈咪可以直接私我或者企鹅2071🥰4269🥺62

『all叶』如果他们碰上了社团招新

   *日常ooc

   *刚刚发生的小小的经历,沙雕我又回来啦,滚去写作业,有缘再见朋友们,我还有语文,数学,英语……

   *窒息,只想吸修修,他们都是神仙  注:所有社团都是学校特产,真实,如有雷同,来,小姊妹跟我吐吐学校的槽







   夜雨声烦:老叶老叶你给我出来!社团打算去哪个@君莫笑

   君莫笑:哈哈,黄少今天还是这么活泼

  夜雨声烦:我靠,这是苏妹子吧,老叶这家伙呢,快出来pkpkpkpkpkpkpk

   沐雨橙风:叶修哥他出去了,社团的话,据他所说,他想搞个电竞社玩玩

   夜雨声烦:异想天开吧他这是,校长同意的了吗,别把校长他老人家气出病来,怪可怜见的

 
   沐雨橙风:我和秀秀打算报咔咔动漫,黄少你呢

   夜雨声烦:楚云秀怎么不弄个肥皂剧社,居然去动漫社

   沐雨橙风:哈哈,其实她是想的

   君莫笑:黄少天你别转移话题,你参加了什么

   夜雨声烦:我……

  索克萨尔:少天他不好意思了,我替他说,少天报社团前,小卢搞了投票,结果所有人都投黄少天参加辩论赛,然后那群人跟我要了他的账号和密码,美名其曰为世界做贡献,毅然决然的给他报了辩论社,然后当少天点开的时候……

   夜雨声烦:队长,原来是你!我就说他们怎么会有我的身份证号,队长别以为你爆完料就好了,你的社团需不需要我透露一下

   鸾辂音尘:围观蓝雨塑料兄弟情

  风城烟雨:小戴,那么久才出来不像你啊,又去哪浪了啊

  鸾辂音尘:哪有~我是去写~本~子~啦

  沐雨橙风:哟,是all叶还是all肖的

  鸾辂音尘:嘿嘿,不是,只是社团我加了文学社,然后先要交稿子

  百花缭乱:戴妍琦你居然去文学社,文学社的美好氛围都被破坏了

  鸾辂音尘:喂喂喂,张佳乐大神,我没惹到你吧,还是你还在耿耿于怀我写的叶乐?

  君莫笑:上面歪楼了啊,文州,你参加了什么,黄少天的口气似乎挺好玩的

 
  夜雨声烦:指上极限运动社

   索克萨尔:……

  君莫笑:哟,文州你这手速是打算去虐菜呢,还是菜虐你呢

  一叶知秋:叶修,我劝你善良

  索克萨尔:你开心就好【微笑】

  海无量:感情你们这群人都躲在那里偷窥呢啊

  一叶知秋:难道你不是吗

  海无量:我这叫光明正大的看!

一叶知秋:……无耻

  一枪穿云:嗯。

  海无量:小周啊,你参加了什么啊

 
  一枪穿云:黄少天,一样

  海无量:……

  鸾辂音尘:……

  沐雨橙风:……

 
 
  海无量:卧槽,不是我想的那样的一样吧

  百花缭乱:震惊

  沐雨橙风:可怕

  鸾辂音尘:可怕+1

  一枪穿云:……呃

  无浪:呵呵,其实队长说是要练口才才去的

  风城烟雨:完了完了,辩论社完了,话唠都拯救不了话废

  鸾辂音尘:这世界玄幻了,手残挑战手上极限运动,话废参加辩论,那接下来孙翔是不是应该去数独了

  一叶知秋:我就是去参加数独社了啊,已经报好名了【理直气壮.jpg】

  海无量:神仙都救不回来了,我要静静我要静静

  沐雨橙风:哈哈哈,只有黄少天发挥了自己的长处,唉唉唉黄少呢,怎么那么安静

  流云:黄少被队长压着加训呢,没空打字,如果开群聊,保证听得到他的碎碎念

  飞刀剑:哟,热闹啊今天

  流云:小别前辈!

  飞刀剑:唉,乖

  飞刀剑:你们在聊什么啊,我看看,嗨哟,照这个社团志愿发展下去,叶神岂不是要去韩文清那儿学拳击了

  君莫笑:老韩?算了算了,要是真那样,我还不如去选太极

  夜雨声烦:其实我觉得吧,太极这种东西很适合王杰希啊,我想想王杰希睁着他的大小眼在公园里和大爷大妈们打太极就很喜感啊

  君莫笑:你怎么被放出来了,滚回去训练啊,这儿没你份啊

  夜雨声烦:我靠靠靠靠靠靠靠,老叶,是真爱吗?是吗是吗是吗是吗???pkpkpkpkpk

  飞刀剑:队长打太极,想想还真有点好玩

  叶下红:楼上应该庆幸队长不在家的,不然……加训处理

  飞刀剑:擦汗/擦汗,柳非姐姐,那个什么……

  逢山鬼泣:那个,弱弱的问一句,只有我还在意叶神参加了什么吗【默默缩墙角】

  看着再度被引起的话题,他们意识到自己的话题已经被叶修那个家伙引到了十万八千里,再回头就看到叶修的头像早灰了下去

               【君莫笑/离线】

   靠!

 
   发出全员愤怒的声音



   “叶修哥,你想加哪个社”苏沐橙晃哒着手机倚在叶修椅背上

   “随便,你帮我挑个人少的加了,只要不是运动的都可以”叶修满不在乎的摆摆手
 
   “虚拟联合国怎么样,研究历史和政治的”

    “……”
   “有正常点的吗”

   “那就另一个吧,那个比这个正常”

   
    “行”叶修没有多问,根本没料到沐橙会坑他

    群里因为叶修下线而沉寂,突然看到苏沐橙新发的一句话
 

   沐雨橙风:叶修,服装设计

  
    等叶修意识到自己加了什么的时候,已经是社长来找他那天

   “咚咚”

  “找一下叶修”

  叶修迷迷瞪瞪的从座位上站起来,就看见一个女生拉住他,宣布他已经是服装设计的一员了,很高兴有男生肯加入

 
  
    叶修:Excuce me???我什么时候加了服装设计

   叶修表示吓得烟都快掉了




    中秋快乐!开心呐要

   突然不会用新版lof【慌张】

评论(7)

热度(1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