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竹

接稿中…客单请移步合集,有需要的妈咪可以直接私我或者企鹅2071🥰4269🥺62

【all叶】如果他们的心思全被叶修听到了



  *ooc预警


  *【】为心声    

     “”为说话




如果国家队内心的声音在某一天无法隐藏……  


黄少天:【老叶来了来了!还迷糊着,这家伙估计还没睡醒,不知道昨天他是不是又熬夜找别队的资料了!!我要好好教训他一下,这么不爱惜自己身体,又不是小年轻了,老大不小的】 


周泽楷: 【叶前辈,可爱】


张佳乐:  【叶修这幅样子还真是,我才不会说他可爱,谁让他老是说我第二】 


黄少天: 【卧槽,我耳边的声音是怎么回事,靠靠靠,这些人居然都对老叶!!!】


   他惊异的看了一圈,发现那些人抬头也一脸难以置信  


  “前辈,你听到什么奇怪的声音了吗”喻文州走上前去  “没有啊……”叶修茫然的扫视了一圈,心里打着小九九的人顿时心虚的眼神乱飘


【叶神这是……真的听不到?】喻文州默了默


  看着真的完全在状况外的叶修,喻文州肯定了他的猜想,在座的都听得到但独独叶修没法听到这一切


  【这就好玩了】喻文州坏心眼的笑笑


【我去,喻叶好像也挺萌,可我还是喜欢黄叶】


  苏沐橙默默听着,掏了一把瓜子默默嗑,看戏似的翘着腿


【不应该是叶黄吗?但我站韩叶,沐沐,我们逆cp了】


   楚云秀在心里默默吐槽,显然已经掌握了这突如其来技能,和苏沐橙聊天聊得很嗨 。不用费劲动嘴,简直是超幸福的事


  方锐:【没想到啊王杰希,平常看你挺正直的一个人,原来心里面还对叶修藏着如此龌龊的心思,啧啧啧】


  周泽楷:【嗯】


 黄少天:【周泽楷你嗯什么嗯啊,你也没资格说别人吧,刚刚说叶修可爱的还不知道是谁呢】


 张佳乐:【黄少天你也没资格说人家小周嘛】


 方锐:【刚刚那位死傲娇还不知道是谁呢,不过张佳乐,我一直以为你和孙哲平是一对呢】


 张佳乐:【你哪只眼睛看到我喜欢大孙了】


 方锐:【两只眼睛都看到了,你看我这真诚的眼睛】


 张佳乐:【不看,滚】


 喻文州:【不过小周比现实中的爱凑热闹一点啊】


 周泽楷:【是……是吗】


 王杰希:【黄少天倒是和平常一样话多,现在是内心戏多】


 黄少天:【我一直是个表里如一的男人】


 楚云秀:【我似乎都能在黄少的内心里看到他骄傲的小人了】


 孙翔:【我擦,这到底是什么东西】


 楚云秀:【哈哈,不愧是二翔,到现在还没搞清状况】


 唐昊:【……】其实他也没明白,这些人怎么接受的这么快


  叶修站在训练室前,完全不明白这群平常闹起来可以翻天的人今天怎么那么安静,但是这安静怎么那么奇怪


 明明一个人都没说话,那他们眉来眼去的干什么


  “日常训练不用我说了吧,有空拿后天要比赛的战队的比赛复盘一下,在这边愣着干什么,难道要我手把手教你们怎么做?”叶修用资料敲了敲桌子


  国家队乖乖的照做,但心里已经撒起了欢,确定了叶修听不到后,就更欢腾了,跟过年的微信群一样


 黄少天:【老叶认真的样子也好帅!!】


 苏沐橙:【黄少难不成你是抖m】


 李轩:【老实人表示插不进你们这种龌龊的话题,我还是和小事情一起吧】


 肖时钦:【不好意思,我也不是你说的那种老实人】


 黄少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李轩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老实人,孤立你】


 楚云秀:【没想到啊,小事情,有前途,小戴感染的不错嘛】


 张新杰:【肖队,我们可以交流一下戴妍琦给你发的东西】


 苏沐橙:【噫~张副你暴露了】


 苏沐橙:【嘿嘿嘿,真该让小戴来听听,够他写的了】

 

 张佳乐:【咦,黄少天这话唠怎么不说话】


 楚云秀:【前排围观黄少被打】


   “黄少天你打喻文州干什么?”叶修看资料期间抬头就看到黄少天抄起喻文州面前的本子敲了喻文州一下


“没事,不疼的,他就玩玩”喻文州笑的一脸温润


  【卧槽,心脏啊】国家队所有人的心声


  “老叶,是他先动的手,你怎么这样”黄少天委屈,但他说了,那位也不听啊


   张佳乐:【蓝雨塑料兄弟情】


  周泽楷:【围观】


 苏沐橙:【前排兜售瓜子,爆米花喽】


 楚云秀:【沐沐,给我来一份】



  叶修从刚开始就一直有嗡嗡嗡的声音,但一直听不真切,现在倒好了,明明白白听清了这些人的心声,但好像他们听不见他的


  呵,真好玩


  终于知道他们刚刚在干嘛了,小兔崽子,一个个的,不好好训练,搞得像微信群聊


  他抬眼看了一眼国家队全员,除了孙翔和唐昊,都起了一层鸡皮疙瘩


    很好啊


  国家队无知无觉,内心的话跟滚屏似的冒得飞快,却不料被叶修听得一清二楚



  “小周,”叶修的声音从极近的地方传来,微微刻意的压低了嗓子,显得声音沙哑而性感,“我可爱吗”


 周泽楷手一抖,角色出了个纰漏,被对面的黄少天抓住了机会一通海扁。叶修直起身来,无害的冲周泽楷笑笑,好像刚刚撩人的不是他一样,周泽楷喉咙紧了紧,被一笑乱了心神,后知后觉的记起来自己还在和黄少天pk,躲开的时候,角色只剩一丝血皮了,他也不恼,反而笑得开心,黄少天完全不知道周泽楷经历了什么,只能听到周泽楷内心春暖花开的声音,有种春天来了的感觉


  然后国家队除孙翔、唐昊和两位女队员全体经历了一番春意盎然,看着自家领队的眼神都不对了


   所有人想的都是:【卧槽,麻麻,这里有人撩我!!!!】



  孙翔和唐昊完全状况外,只知道今天领队对他们特别好,连眼神里都是溢出来的温柔,两位傻孩子第一次软化的红了脸,在心里偷偷乐


  完全不知道叶修内心心里想的是:【还是傻傻的好,只有这两个不觊觎他的菊花,以后对他们好点,在一片基佬里,这两只直男的独苗苗不容易啊】


   只是他不知道的是,就连这两只也不是直的





  九月的第一天!!明天开学了,要和小可爱们暂时说再见啦









  


评论(3)

热度(32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