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竹

接稿中…客单请移步合集,有需要的妈咪可以直接私我或者企鹅2071🥰4269🥺62

『黑遍全联盟』七夕节

  

  *ooc预警

  *单身狗默默抱住自己缩成一团,弱小可怜又无助

  *世纪问题,为什么要在七夕节写自己喜欢的人和其它男人的亲亲抱抱举高高,头顶一片绿:)

  

    黄叶

 
  “老叶老叶老叶,今天七夕唉,有没有什么送我的!!”

   叶修昨晚趴在电脑前睡着了,一觉醒来腰酸背痛,别说还要面对这个话唠,没好气的暼了他一眼

  “送什么送,看到外面风和雨了吗,鹊桥都搭不起来,牛郎织女见不了面,过个屁的七夕”

   “喂喂喂,过分了啊,我大老远跑过来你就这样,不过我就知道你不会准备礼物,喏,这个给你,七夕快乐”
  

   说着把藏在后面的手伸出来,小心翼翼的捧出来,献宝似的伸到叶修眼前,漂亮的包装

   叶修装作随意的拆开来,是两个Q版的小人,依稀可以分辨出一个是君莫笑,一个是夜雨声烦,由于制作人手艺的粗糙,看着只能说是勉强。叶修毫不客气的开口吐槽

   “啧啧啧,你的诚意呢少天,就送我这个?”

   “我做了很久的,虽然抽象了点……”黄少天心虚的移开视线,“不要的话,我带回去好了,下次我给你带个好点的礼物”

  “谁说我不要了,怎么,给我了还想要回去”

  叶修揉了揉他的脑袋,黄少天反蹭回去,顺势拉住叶修手腕,将人往怀里一带,亲了亲那片柔软的红唇

   “礼物,嘿嘿”

   “行了,滚吧”

   叶修好笑的推开那人蹭过来的脑袋,在人走后,悄悄的把那两个小人放进了装奖杯的地方,小心的珍藏起来






  喻叶


   “喂,叶修吗?”低沉的嗓音透过电话传过来,略微带着点笑意,撩的人春心萌动

   可叶修从来都是神经大条,对此好无感觉,打喇喇的靠在软软的沙发上,漫不经心的拨弄着电话线

   喻文州显然也知道自己的声音没法撩动那人,无奈的叹了口气

   “今天七夕,没什么想和我说的?”

   “哦,七夕快乐,你打电话来就想说这个?”叶修扬了扬眉,偏不顺着那人的意

   “七夕有没有什么安排,不如,来找我?”

  喻文州猜到那人在电话那头笑得跟偷腥的狐狸,偏偏自己被他吃的死死的

   “不了不了,我劝你管好你家副队,他都空到来我这里了,蓝雨一个个都很闲啊?”

  “黄少天不是我家的,你才是,不过那家伙却是要增加点训练量了”喻文州撇清了自己和黄少天的关系,表示自己对叶修是一往情深的

   “行了,文州,乖,回头有空我来找你”叶修宠溺的朝那边笑了笑,软软的尾音勾的喻文州喉咙一紧

  “嗯,那……挂了”

   自己算是败给他了,喻文州想




   周翔叶

 

  “周泽楷和孙翔那两个人呢”江波涛扫了一圈会议室,却意外的发现两个平常都要比其他人来的早的人今天却无故缺席

   “报告副队,他们一大早订了车票,跑去兴欣做入赘女婿了”

 

   杜明作为知情者毫不犹豫的出卖了队友,理由是这两人去兴欣居然不叫上他

   底下人笑成一团,对于队长和孙翔喜欢叶修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七夕节嘛,年轻人嘛,大家都懂

   周泽楷他们去的时候,叶修刚好杀完一局,正在认真的指点队友所犯的错,他们两就倚在门框上,好在魏琛那几个不在,新人在他们的示意下,也没伸张。

   叶修背对着他们,偶尔能看到他的侧脸,耳机松松的挎在脖颈上,红黑色的衬得那人的脖颈更白了,让人很有一种咬一口的欲望,想在上面留下属于自己的记号

   “再来一次”叶修指点完,刚道

   “前辈……”

   “叶修――”

   周泽楷和孙翔齐齐开口

   心心念念的那人转过头来,好看的眼睛中充满了无奈

  “怎么,一个一个的,今天都过来了,那么远,不累啊。你们先自己练”叶修推开椅子起身,丝毫不顾身后一堆燃烧着八卦之魂的眼神

   “小周,习习累不累,坐吧”

   “前辈,不累的,七夕,想跟你一起过”周泽楷腼腆的笑笑,叶修对这种最没辙,只能顺着人家的意应声

   “哼,就,就是顺路来看看你,正巧今天是七夕而已”孙翔看他对周泽楷百依百顺的样子,颇为不快的扭过头去

   “行行行,别闹别扭了,七夕快乐啊”

   叶修揉了揉周泽楷头发,亲了一口孙翔,看着那人脸上别扭,其实耳尖泛红的样子,很有趣,就像当时一样

   结果没看多久,就被周泽楷从后面捂住了眼睛

   “前辈偏心,亲一个”

   “好”

  
 

     王叶


    叶修抱着一大束玫瑰还有点懵,王杰希离叶修很近,叶修今天收到的惊喜也够多了,结果没想到下午还有

   “喂喂,王杰希,你干嘛,送花,土不土?”叶修被他拉着手,试图甩开,甩不开…

  “我也觉得挺土的,其实我本来是要送你一束中草药的,被我妈阻止了,其实我觉得送草药更有新意啊”

   叶修看了一眼王杰希,大小眼中透露着认真,发现他不是开玩笑的,叶修无比庆幸伯母的阻拦,土就土吧,总比诡异好

   “没,这花我突然觉得蛮好看的”

   像很多情侣一样,送花,看电影,吃饭

   只不过王杰希在车里轻轻的给他套了一个东西,在无名指上,叶修用脚趾头都知道那是什么,王杰希亲了亲戴着戒指的手

   虔诚的,不带情欲的

   轻飘飘但承诺一辈子的吻




    韩叶


  饭吃的早,回兴欣还很早

   叶修在下午的时候手机一直开着飞行模式,一打开发现都是韩文清的电话

   还没来的及回,又一通电话打来

   “下午怎么不接电话?”入耳就是韩文清严肃的声音

   “咳,手机没电关机了,没发现”叶修的视线心虚的四散开来

   “七夕快乐,叶修”

   叶修稍稍一愣,还以为会被指责,结果……

   “同乐,老韩。唉,不过你不够意思啊,就单单在电话里祝福”

   “……”

   “我现在订机票来找你”

   叶修没想到他沉默那么久居然是在想这个事

   “别别别――”好不容易把人给劝住,叶修弯了弯嘴角,心里很暖

    “波~”叶修向电话那头来了个响吻,“早点睡,老韩”

   “嗯,你也是”




     伞修


   叶修没听那人的早点睡,从床上爬起来,去附近的花店买了一束桔梗花

   一个人悄悄的来到了南山公墓

   将花放在了墓前,照片上的少年笑得温暖

   叶修抚了抚微凉的石碑

    “沐秋,七夕,快乐”

  

评论(8)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