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竹

接稿中…客单请移步合集,有需要的妈咪可以直接私我或者企鹅2071🥰4269🥺62

『黑遍全联盟』过年

   #还是过来更文了~_~
   #cp有周翔,喻黄,伞修,双花,方王
  #糖属于你们,那ooc我就抱走了
  #那个,除夕快乐哟
 
    

  ――――喻黄――――

   “咦队长队长你在干什么,收拾东西吗??咦不对啊队长,你上次我看你已经收拾好了呀”

   “少天,上次是你的,这个是我的”喻文州无奈

    “啊啊啊,队长你实在是太好了!!没想到这么快就过年了,要好久见不到队长了,队长我会想你的”
黄少天微微有些失落,抱住那人后背轻轻蹭了蹭

    喻文州拍了拍后面那人的脑袋,安抚性的摸了摸:“乖,今年不会,今年你去我家。”

    “嗯?!!!什么什么什么!队长你不要开这种玩笑”黄少天跳起来惊恐的望着他

   喻文州笑得一脸狡黠:“走吧,我跟阿姨说好了,今年你到我家。”说着自然的牵起黄少天的手,向前走去

    黄少天全程茫然,内心波涛汹涌,喂喂喂这是见家长吧见家长吧!!卧槽!我还没做好准备呢!起码也要等我理个发买好礼物理好措辞再说吧喂喂喂!

    黄少天感受到了史上最大的危机,没有之一

    “妈,这就是少天”喻文州的声音在耳边响起,黄少天后知后觉,一脸僵硬的笑道:“喻、喻阿姨好”

    “这就是少天吧,唉,快进来快进来,阿姨给你们烧菜去”喻阿姨十分热情的招呼着,黄少天后悔自己为什么没有多长两张嘴来讨未来婆婆开心

  
    由于黄少的嘴全程掉线,这次见家长可谓是十分失败了。

    后来,喻妈妈还悄悄找了喻文州:“文州啊,你那小朋友,是不是,不会说话啊”

   喻文州哭笑不得,“不,妈,他在战队里不这样的,就他话最多,今天他太紧张了,没有心理准备。”
喻妈妈将信将疑的哦了一声,也不知相没相信

――――方王――――

   “小队长,新年快乐”

    王杰希一早就看见了某个蠢货从国外发来的短信,
掐着点,00:00

    “这蠢货,没时差的嘛,不好好休息”王杰希皱了皱眉头,却还是回了一条同乐过去,结果是秒回

    “小队长,你起床了吗,起床就去门口,我有一个惊喜给你”
    王杰希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那人的欢脱气息,恨不得在地上打个滚的那种

    王杰希无奈起身,打开自家大门,还没来得及惊讶就被门外的方士谦抱了满怀
  “小队长,我来看你了”

    “你是傻子吗,从国外跑过来”嘴上这么说,却还是抱住了方士谦,果然,满身的凉意

   “在外面多久了,你不会叫我吗,快点进来”

   方士谦爱死自家小队长嘴上凶巴巴,心比豆腐还软的样子了
“不久不久,怕打扰你休息嘛,还有想给你一个惊喜”
   
     他赖在王杰希身上死不放手,王杰希扯了几下没扯动就随他了

    “再说,要是我不来,你和谁过年啊”方士谦轻轻啄了一下王杰希,觉得自家大眼越看越贤惠

    “ 我给你煮姜糖水,你先喝点热的”王杰希递过一个水杯,“下次来了就叫我,外面那么冷,我可不想有人倒在我家门口被人说我虐待,听到没有”王杰希一个眼刀横过去,方士谦笑嘻嘻的接下

 
    “真服了你了”王杰希心头一软,觉得自己拿这傻子是真没办法了

――――周翔――――

   “翔,跟我……嗯,回家,好?”周泽楷眼神发亮

    “哦,行啊”孙翔理东西理的热火朝天,头也没抬就应下了,周泽楷听了顿时非常开心,对他各种蹭

    “等等,你刚刚说什么”孙翔发现似乎有点不对劲,自己好像答应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

     “和我回家”周泽楷认真重复了一遍

   “哐当”鼠标落地的声音,若在平时估计都要心疼的哭出来了,但今天孙翔却理都没理,“我能不能拒绝?”他欲哭无泪

    “你不想,没关系……不勉强”周泽楷失落的弯了弯呆毛,满脸写着快哄哄我

    孙翔心软,“算了算了,我去”周泽楷瞬间满血复活,抱起孙翔的脸啃了一口,嫌没够,又亲了一下,顺手又将人推倒在地

  “喂,周泽楷,别!唔――”嘴唇被堵上,孙翔被自家队长按在地上吃干抹净了

    第二天,孙翔无奈的扒拉出一件高领毛衣穿上,周泽楷做为罪魁祸首坐在床上笑得很开心



🌸🌸双花🌸🌸

    “大孙,新年快乐!红包红包!$_$”张佳乐愉快的抱着手机晃着脑袋向孙哲平索要红包

    “红包没有,人倒是有一个,你要吗?\^O^/”

    “大孙,你是不是被我带坏了,也开始用颜文字了,不过,我们都老夫老妻了,还调什么情啊,讨厌
(>﹏

    “红包的话,你自己过来拿,不过我送你的新年礼物倒是应该到了,自己下去看看”

    “咦,是什么是什么?”

    “保密(=^.^=)”

    “切~”张佳乐嘟囔了一声,收起手机,好像是有那么一个包裹吧,放哪儿了?当张佳乐从床底拖出一个包裹时,已经快累到虚脱了

    这个孙哲平,要是寄过来的东西自己不喜欢的话,那他就完了!张佳乐一边费力的撕着包装一边恶狠狠的想

    当他看到东西时,一瞬间,他觉得什么都值了,飞快的掏出手机编辑发送

   “啊啊啊,大孙,快,吧唧一口。爱死你了,你怎么知道我想吃些,但是,我没有给你准备新年礼物”

   “噗嗤,乐乐,对我来说,遇见你已经是最大的礼物了,那么,请问张佳乐先生,可否留下几天假期与我一起度过呢”

    “大孙,我回头就来找你,不许帮我订机票,我要给你一个惊喜,听到没有╭∩╮”

    “遵命!”

     张佳乐在敷衍的见过传说中的七大姑八大姨后,欢乐地滚去和孙哲平见面了

     在之后几天里,和孙哲平过上了幸 福的生活






    ――――伞修🌂――――

     “叶修你出去,别在厨房里给我捣乱”在叶修第三次将魔爪伸向已经备好的菜时,苏沐秋忍无可忍得拍掉了那人的手

    “哎呀,沐秋,哥保证不会再像上次一样把醋和酱油弄反,盐和糖搞混了,我不就是想帮你吗”叶修揉了揉被拍掉的手,满脸委屈

    “别给我装,你不在厨房就已经帮了最大的忙了”苏沐秋毫不留情,一边将最后一道菜倒入锅中

   “我也要学的嘛”叶修垂死挣扎

    “有我在,你需要学什么”,苏沐秋回头朝他笑笑,叶修呼吸一滞,转头掩饰,“叶修,阿修,修修,哈哈哈,叶修你不会是害羞了吧,唔――”

     “烧你的菜去”叶修兔子咬人,将自己吃到一半藕塞到那人嘴里

    “唉,我的厨艺依然那么好”苏沐秋不要脸的感叹一声,叶修在心里默默给他比了个中指
“我叫沐橙下来吃饭”

     “嗯,去吧去吧”苏沐秋盛起锅里的菜,转头亲了亲叶修,装做什么事都没有的继续盛菜

     叶修拍了一下那人的头解气

      “新年快乐!”清脆的碰杯声,男生微微沙哑的嗓音和女生清越的笑声交织在一起

    “对了,沐沐,叶修,你们的红包”苏沐秋掏出两个红包递了过去

    “谢谢哥”苏沐橙脆生生的应下

    “你给沐橙就好了,我还要什么红包”

    “你们都比我小,那自然都是要红包的,拿着”
苏沐秋不由分说的将红包塞进旁边那人怀里

    “快看,烟花”苏沐秋笑着转移了话题

   趁着苏沐橙惊叹烟火时,苏沐秋亲了亲身旁的人,“把红包收好了,以后再还我当嫁妆”

     “恩。”叶修笑着点了点头

    苏沐橙在那两人不注意的角落勾唇轻轻一笑,这两人,还想瞒我,呵,幼稚





   再次祝小可爱们除夕快乐~
   

   

评论(5)

热度(1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