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竹

接稿中…客单请移步合集,有需要的妈咪可以直接私我或者企鹅2071🥰4269🥺62

『伞修』给阿修的信

  *不存在时间线系列
  *ooc预警
  *很多封信组成,但不想打标题所以合成一封,中间是有时间差的

亲爱的阿修:

    阿修,好久不见,你还好吗?又要到你的生日了,你打算做什么呢,要是没有我提醒,你是不是又打算宅在家里玩荣耀啊。和沐橙出去逛逛,别老闷在家里,听到了没有?

   阿修,我一直呆在你身边,我过得很好,我们这里也有四季更迭,你看,这都快入夏了,你那边呢?

   阿修,我看到你在我出车祸的时候,那不可一世的脸上第一次出现了迷茫,无措,跪在我身上,慌乱的叫着我的名字“沐秋,沐秋,你别吓我,沐秋”我多想抱着你颤抖着的身体。一次次的穿透过去,残忍的告诉我这个不得不接受的事实。对不起,阿修。

   阿修,你第一次穿上了那件嘉世的队服,充满傲气的脸庞还带着些稚嫩,成为了小队长。携着一叶知秋,握着却邪,挑起了整个荣耀的辉煌,撑起了整个嘉王朝。一时风头无两。只是很遗憾,我不能陪在你身边,替你分担在荣耀外壳下那沉重的压力

    阿修,你摆在我照片前的奖杯我都看到了,加油

   阿修,嘉世战绩下滑不全是你的错,相信自己,嘉世已经人心不齐了,到真正那个时候的话,阿修,转会吧,我知道你不会犹豫的,你心里有的只有荣耀。陶轩他已经变得越来越陌生了

   阿修,你开始抽烟了,就在我不注意间,我无数次在你面前唠叨完,看你一脸茫然的样子,我才深深意识到,你听不见也看不见我,烟雾缭绕间,你将自己隐藏了起来

   阿修,他们怎么能做到如此地步,你真的会退役吗?

   阿修,我就知道你不会轻易放弃的,重组战队,再登荣耀吗,很符合你的作风呢

   阿修,明天就要在挑战赛碰见嘉世了,紧张吗,不过我不担心,一个外表强大而内里松散的战队是绝对赢不了的,欣兴必胜!

   阿修,恭喜你,重返联盟,荣耀从来不是一个人的游戏吗?你这小子还真是,这句话说的很对

   阿修,你在做什么,怎么能让轮回那群小子把兴欣打了个10:0,就算你是想杀杀他们的锐气,但这也太狠了

   阿修,我太小看他们了,他们完全不会因为这点事情而灰心,特别是那个战法妹子,很像你当年的那种无畏的感觉

   阿修,你已经36连胜了,明天就是总决赛了,又是和轮回他们,我都有些热血沸腾了。你一定能赢的,那套打法你早在十年前就见识过了,虽然破解的办法难看了点,但是我允许你用。

   联盟现在越来越厉害了,越来越多人开始注意起荣耀了,还记得我们曾在网游里大杀四方,你的老对手韩文清和你一样还在坚持,到底因为年纪渐渐跟不上了,现在的联盟:斗神,魔术师,神枪,剑圣,拳皇,还记得我们从前,都一个个泡在网游里抢野图boss

   算了,不想这些了,明天,一定要赢!

    阿修,你成功了,兴欣是一个奇迹,恭喜你,又一个冠军到手。我还是第一次知道你的手速能到如此,君莫笑在你手上成就了我所不能的荣耀

   阿修,你又退役了,这次应该不会再复出了吧,你也应该去陪陪家人了。那个时候在荣耀和家人之间苦苦挣扎的样子好像还在眼前,阿修,我想你了

   阿修,你成为国家队的领队了,相信你一定会成为世界冠军!

   阿修,看到你们的队服了,很好看,我也做了一套,可惜,你看不见

   阿修,如果可以,下辈子过马路的时候,请你拉住我

    提前给修修的生贺,离修修生日还有27天!很开心,但因为考试禁网,没有办法在那天准时发了。接下来的日子也要继续吸修修!

                 5.29,叶不羞生快

评论

热度(22)